钟携澄晚意

第一人称,be,ooc,建议请自行避雷

  

  

  

  

  

  "别玩了,一天到晚就知道玩游戏,这游戏有什么用啊?"

  我妈妈不知道第多少次对我玩游戏的事情提出的质疑,而我只是盯着屏幕上的字没有回答

  "Game over"

  这是我沉迷游戏的第二年,也是我爱德拉科的第二年,可是我不知道,也找不到继续玩下去的理由了

  手机屏幕暗了下去,我将手机丢在了桌子上,将自己扔在沙发上陷入了沉思

  那个救他于深渊将破碎的他拼凑起来的女孩儿消失了,他会怎么样呢?还能变回那个骄傲耀眼的马尔福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不可能永远陪着他,于是我下定了决心,要过自己的生活,彻底放下那个铂金色头发的少年了

  后来,我开始工作,回家两点一线的生活,也在现实里遇到了一个男孩儿,他很爱我,对我也很好,我们谈了三年打算结婚了

  婚礼的前两天,我突然开始频繁梦见德拉科

  在我的梦里,我穿着婚纱一步一步的走向他,马尔福夫妇与林家父母坐在两边,卢修斯叔叔还是严肃的样子,纳西莎阿姨和我的母亲头碰头正窃窃私语,像是在密谋着什么,笑得很开心

  德拉科还是十七八岁的样子,他穿着西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向我伸出了手

  我走到他的面前,那个骄傲的马尔福执起我的手,单膝跪在了我的面前,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了那枚戒指,也不管我愿不愿意,就套在了我左手的无名指上,笑的皎洁又帅气

  "新婚快乐,缇里·马尔福"

  我猛然从梦中惊醒,看着枕边的手机,又重新打开了那个许久未曾打开过的软件

  在我的记忆里,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过线了,曾也喜欢这个铂金色头发的马尔福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最疯狂的时候,房间里贴满了他的海报,手机壁纸,头像,手机壳都是他的照片,可是后来,同样的故事看了很多遍,终究还是会腻的,壁纸头像,手机壳在新鲜感退去时一样一样的换掉,房间里的海报也被我换成了别人,就好像他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游戏一点点加载,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因为什么,进入游戏的第一个页面就是德拉科站在马尔福庄园告诉我

  "我想你了"

  我忽然热泪盈眶,那时候德拉科早已不是曾经那个耀眼又自信的马尔福了。伏地魔占领了他的家,失去家族的他在学院里不再受人追捧,而是避而不及,他也认清了自己的心,承认了自己的喜欢

  我一点点走完了剧情,直到最后德拉科为我立好了衣冠冢,将马尔福夫人的戒指买了下去,在我的墓碑上刻上缇里·马尔福时。我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

  "对不起,德拉科...对不起"

  我哭着看着屏幕上的少年,那是我曾经爱过的人,而我和他相隔的却是一整个次元

  那两天我一直待在家里,一遍又一遍的重温着那个我倒背如流的剧情,也又为他哭了一次又一次

  终于到了婚礼那天,我独自一个人坐化妆间,等着伴娘将我带去婚礼现场,嫁给现实里最爱我的人,我就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了一道声音

  "缇里"

  我猛然回过头,一个铂金色头发灰蓝色眼睛,穿着燕尾服的男孩儿站在我的面前,正微笑着看着我,就像我的梦中,我与在婚礼时一样

  我站起身冲过去想拥抱他,却被一层薄薄的透明墙弹开

  "这是次元壁,你过不来的"

  他轻声说道,像是在叹息着什么,而他那双漂亮的时候却穿过了那层薄壁,举起了我的手,放在唇边,隔着次元壁亲吻了一下,然后将一枚戒指戴在了我的手上

  "你穿婚纱的样子果然很美"

  他将手放在我的脸上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是浓郁的爱意,而他穿过次元壁的手,正在消失

  "德拉科,你的手!"

  我吃惊的望着他伸手想像他一样穿过那层薄壁却还是失败了,只能呆愣的看着他的动作

  "别哭了,笨蛋缇里"

  他伸手为我抚去眼泪,将我手上的戒指摘了下来,用一根金属链子穿好,又带到了我的脖子上,向来骄傲的马尔福却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新婚快乐,缇里...林"

  我最终还是忍不住流下泪来,眼泪打花了我脸上的妆容,可我不在乎,只是一边说着不要走,一边举起手用力的锤打着那层次元壁,却怎么也打不开

  突然化妆室的门被推开了,德拉科也消失了,我失去了支点般的向下倒,却又被一道力轻轻扶了一下,最后只是慢慢的跪在了柔软的地毯上

  伴娘有些疑惑的看着我,却也没说什么,只当我是舍不得家了,将我扶了起来帮我重新上好的妆,嘴里轻轻念叨着

  "又不是回不来了,怎么哭成这样?"

  我没答,只是哭,但是我心里明白,回不来了,他再也回不来了

  她帮我整理好了着装,刚准备出去,却发现外面突然下起了很大的雨,不久后我的新郎走了进来,他问我要不把婚礼换成室内婚礼吧?

  我没答,只是望着远处

  一到蓝光射向,天空很快雨就停了,灿烂的阳光照耀在了草地上,我看到了远处德拉科的身影,他只是轻轻的笑着,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看到他,他也没有张口,而我却好像听到了他在对我说

  "怎么可能委屈了你呀,笨蛋缇里"

  婚礼照常举行,我一步步的走向了我亲手挑选的爱人,就像梦里我一步步的走向德拉科一样,可是这一次,我该彻底放弃他了

  我抬起头望向远处耀眼的太阳,许久还是忍不住流下了泪,轻轻说道

  "这次真的再见了,我曾经的爱人,我亲爱的铂金少年"

  

  

  

  

  

  

(前两天重刷了一遍恋笔,突然有感而发的产物,真的很感叹,我们终究还是会回到自己现实世界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是缇里,却又每个人都不是缇里,因为我们无法陪在他身边,或许总有一天我们会忘记他,那他会怎么样呢?或许他真的会成为潘西所说的男人,因为在那一刻起,再也没有人可以告诉他,你可以慢点长大了)

  真遗憾呀,这辈子不能嫁给他,所以我只能日日夜夜的祈求,祈求下辈子可以和他岁岁又年年,亲爱的德拉科,请原谅我的自私,也请再等等我吧,我最爱的铂金少年

(回礼是后续,含西奥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