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携澄晚意

霍格沃兹的爱人

克鲁姆x赫敏

(重度ooc,无脑码文,拆官配,如果介意,请迅速划走)









(再提醒一遍,介意的话请迅速划走)










正文

     我是威克多尔克鲁姆,德姆斯特朗学生,1994年,我来到了霍格沃兹参加三强争霸赛,学院入场的时候,我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格兰芬多的女孩,她不突出,甚至也算不上漂亮 ,可我还是一眼就注意到了她。

     后来我从别的人口中了解到她叫赫敏格兰杰是一个麻种巫师,一个在德姆斯特朗根本不可能出现的麻种巫师,我知道我和她不应该有瓜葛,可我还是无法避免的爱上了她。

    我经常偷偷去找她,装作不经意的从她面前路过,她很聪明,也总爱去图书馆,可梅林知道我有多讨厌图书馆,但我爱的女孩儿在那儿,我又突然觉得图书馆也没那么讨厌了。

     我知道她常去黑湖边,于是我就特意在那儿晨跑,那天她抬头看了我一眼,梅林的袜子,她明明不是那种让人一眼就惊艳的类型,但我还是觉得她很美。

      我把我的名字投进了火焰杯里,看到了一旁的她,她正抱着一本书读着,明明没什么特别的,可我还是觉得她很可爱。

      他们都告诉我,她不过就是一个书呆子,除了成绩之外,没有什么是出众的。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喜欢她,我觉得她是一个好女孩,比她漂亮,优秀的女孩儿,我见了太多太多,可我还是从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就爱上了她,以往的我总是在魁地奇球场,一练就是一整天,可是现在我更愿意坐在图书馆里看着看书的她,也觉得很开心。

       但我的粉丝总是会跟来他们很吵闹,所以每次我一来她就会走,我很失望,但是我还是很想见她,所以后来的每一次我都是悄悄的来,一个人坐在角落偷偷的看她,有几次她发现了我,但是也没有说什么,我就把这当成了她的默许 ,嘿,或许她也没有那么讨厌我

     "赫米恩格兰杰小姐,我们可以一起去图书馆吗?"

    我鼓足勇气邀请她,可我是个彻头彻尾的保加利亚人,连她的名字都念不清,她却只是温柔的笑了笑告诉我,她同意了我的邀请,并且一遍一遍的矫正我的发音。

     "是赫敏,赫,敏。"

     "赫米恩,赫米恩,赫敏应..."我发誓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学,可是还是没法纠正我这保加利亚口音,她也没烦,在我发出一个差不多的音时,低下头看是看她那本大部头。我也没吵他只是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

     再后来,三强争霸赛开始了,我成功的拿到了金蛋,真想第一时间就把金蛋给她看,可一定要等到所有勇士都比赛完了,我们才可以去观众席,所以我只能等,而最后一个参加比赛的叫哈利波特,有名的救世主,也是她的朋友,他也拿到了金蛋,所有人都在为他欢呼,也包括赫敏

     他们围在哈利波特的身边,我作为他的对手,过去实在不是太合适,所以金蛋的事只能就此作罢,临走时我望着格兰芬多席上那个激动的女孩,忍不住跟着她一起笑了起来,噢,她是一个在乎朋友的好女孩儿不是吗?

    第一场比赛过后就是圣诞舞会,作为勇士的我要邀请舞伴跳场开场舞,无论是布斯巴顿,德姆斯特朗还是霍格沃兹,都有不少人邀请我,我一一拒绝了,因为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位霍格沃兹的格兰芬多女孩。

    我不知道该怎么邀请她,也怕她会拒绝我的邀请,但我更怕,怕她会先同意别人邀请,毕竟她可是难得的好女孩,于是,我鼓起勇气邀请了她。

    "赫米恩格兰杰小姐,我能有幸成为你的舞伴吗?"

     我没有哪个时刻如此痛恨自己的保加利亚血统,这让我念不清她的名字,只能坎坷的等待她握住我的手,告诉我,好,或是笑着和我说抱歉,不过好在她同意了我的邀请,笑着将手放在了我的手中,我激动的吻了吻她的手,然后冲她行了个绅士礼,噢,她笑起来的样子可真迷人。

   从她同意了我邀请的那一天,我就开始准备舞会那天的着装,一遍又一遍,哪怕我的室友们都告诉我已经很完美了,可我还是忍不住再次去确认,自己没有哪一点是不符合礼仪的

    室友们看着我的样子总是笑着打趣儿说"威克多尔,你完了,你沦陷了"噢,我当然知道我沦陷了,但我心甘情愿,因为我爱上她了,我身为一个德姆斯特朗的纯血,爱上了那个来自霍格沃兹的格兰芬多女孩,哪怕她只是个麻种巫师,可我不在乎,因为我爱她,威克多尔克鲁姆爱上了赫敏格兰杰

    舞会那天我站在楼梯口等她,她穿着一条粉色的礼服,往常杂乱的头发被高盘了起来,看上去美极了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看着她,而我向她伸出了手,看着她微笑着,将手放在了我的掌心,礼貌的亲吻了她的手,与他一起走进了舞厅,她的舞姿算不上好,可我还忍不住沉沦在了那只舞里,赫敏格兰杰,我在心里一遍一遍的默念着这个名字,将她一笔一笔的刻在我的心头,又一遍一遍的爱上。

    后来我有些事情便先离开了,在松开她的手前,我又一次亲吻了她的手背,和她说了再见,梅林知道我有多不舍,可是有些事情我又不得不去处理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们被要求潜到水下去救我们的珍宝,没人知道珍宝是什么,我却有了些不祥的预感,而当我潜到水下时,我就知道我的预感灵验了,等下有四个人。一个是芙蓉的妹妹,一个是那个红头发的韦斯莱,一个东方女孩,还有一个就是赫敏。

     梅林呀,我连忙将赫敏救了上来,离开水面的那一刻,她苏醒了过来,我将她放在岸上用毛毯裹在了她的身上,而她则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我知道她那是在担心她的那两个朋友。

    霍格沃兹的迪戈里先我一步抱着那个东方女孩游了上来,芙蓉也在我之后慢慢浮出水面,但她没能救出她的妹妹,直到很久之后,哈利波特才带着韦斯莱和芙蓉的妹妹一起浮出水面

    他们一出水,赫敏就迎了上去,裁判们也给了哈利波特一个第二名的好成绩,而我什么都没说,只是远远的望着女孩和他的朋友们庆祝这胜利。

    那之后的生活也没有什么变化,我还是每天去图书馆找赫敏,现在我和她是很好的朋友,可以和她说说笑笑,我从不是一个很健谈的人,可是每次看见她,我总有说不完的话。

    第三场比赛开始前我去见了她,打算和她表白

   "赫敏..."这是我第一次叫对了她的名字,因为我偷偷在心里练习了很多遍,只等着在这一刻跟她诉说我的心意

   "哦,威克多尔,我现在有点事,如果有事的话,晚点来找我,好吗?我要走了,下次见威克多尔。"

    "赫米恩..."情急之下我又叫错了他的名字,但我的话终究还是没能说出口,她在她朋友的呼唤下跑开了,我有些失望的在她身后,轻声的说

    "ahs te obicham"

    我选择的用我的母语来表达,我不害怕她听不懂,因为我还为他准备了一份礼物,这一条金色飞贼的项链,那是我在魁地奇世界杯上抓到的那只金色飞贼,我在上面刻上了她的名字和英文的我爱你,现在我却没能来得及将这份礼物送给她,也没能来得及将那句爱说出口。

    第三场比赛开始了,我和芙蓉在比赛没开始多久就被弹出了比赛,那天天很暗,我隐隐约约有些不好的预感,而在那之后,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哈利波特从门钥匙里弹了出来,与他一起的是迪戈里的尸体

    他说伏地魔复活了

    没有人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唯一知情的迪戈里已经死了,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于是下意识的回头去找赫敏,而她已经站在了哈利波特的身边,她选择相信她的朋友。

    乌云笼罩着霍格沃兹,而三强争霸赛已经结束,我要回德姆斯特朗了,临走前,我终于将那条项链送给了她,给了她一张纸条,告诉她要记得给我写信,我相信她的聪明,她一定会懂我的心意。

    我从她身旁路过,上了那艘送我来霍格沃兹大船,再回首,与我心爱的姑娘告别。

    "赫敏"

    我在船上喊她的名字,那是我刻在心头的名字,也是影响我一生的名字

    她回头看着我笑了笑,轻声说了句什么,好像是在说我终于念对了她的名字,就在朋友的呼唤下回过头去。

    "ahs te obicham"

    她依旧没有听到我出口的爱意,我有些失望,可就算他没有听见又怎么样?我相信我们心意相通。

    我回到了德姆斯特朗,给她写了一封又一封的信,给她写北欧山脉延绵的积雪,写德姆斯特朗枯燥苛刻的课业,看着不远万里从温暖的英伦三岛带着她手迹辛苦跋涉而来的猫头鹰在极北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的那一刻,我真想不顾一切的离开,去英国伦敦去见我心爱的女孩儿 

   再一次见她是在比尔和芙蓉的婚礼上,穿着一袭红色的长裙和那个韦斯莱跳舞,很幸福的样子

    "他们在一起了吗?"

    我和身边的人寒暄许久,才坎坷的问出这个问题,心里一遍一遍的祈求着得到一个否定的答案,却事与愿违,他们在一起了,我爱了三年的女孩,爱上了别人。

    再后来,食死徒袭击了这场婚礼,我下意识的想把她带走,却看到她跟着朋友已经离开了,而我什么也做不了。

    那之后我又回到了德姆斯特朗,可我不在期盼窗外猫头鹰的来信,而是一次一次的望着窗外的一轮圆月,想着我心爱的女孩儿现在是否开心。

     梅林呀,如果霍格沃兹的风能够吹到德姆斯特朗,能否告诉我她现在过的是否幸福?

    只可惜,霍格沃兹的风吹不到德姆斯特朗,我心爱的格兰芬多女孩儿早已心有所属,我的一见钟情终究比不过他的日久天长

    亲爱的格兰杰小姐,如果有来生...算了,就算有来生,我也一定会对你一见钟情的,所以比起来我更想知道你今生是否有过一刻爱我?我亲爱的赫敏,我那来自霍格沃兹的毕生所爱。

评论(18)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